Re: [揪團] 來場運動(籃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03 20: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sttuueedduu (ssttuueedduu)》之銘言: : 臨時來場籃球團吧~~~ : 地點 台東大學籃球場(市區) : 無低消 請自備水 : 遊戲:歡樂籃球 或 三對三 或 場邊看球純聊天 : 人數:不限 : 就在今天晚上7:30-8:30~~ : 目前確定三人(1男2女) XD~ : 主糾:0939358155 肉鬆 (找不到人請打..) 感謝 大哥 與 小弟 肉鬆 很久沒這樣子打球了....下次要揪全場的 有流汗的感覺真好!!! 不過今天倒是有個笑話 我:大哥請問你是鄉民嗎? 大哥:妳怎知道我是大哥? 但是我不是台東人... 這年頭...鄉民都不鄉民了 XD 不過今天沒料到 東大有球賽 @@ 還挺精彩滴 我還以為遷校會比較少人>M<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0.71

11/03 21:30, , 1F
跟你打球的都不是台東人!!
11/03 21:30, 1F

11/04 00:48, , 2F
沒跟到殘念 老人會館如何XD?
11/04 00:48, 2F

11/04 09:31, , 3F
那裡的都是高手@@我打不過..場地不是很好我個人覺得
11/04 09:31, 3F
文章代碼(AID): #1EieoYij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eoYi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