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桌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hisky (Roy)時間14年前 (2012/05/25 17: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晚流團了 QQ. 繼續約星期六下午吧. ----------------------------------. 之前沒空錯過好幾次,希望今天約到人. 3人開團、4人最佳. 3人的話大概只有卡卡頌適合吧 XD. 地點:香榭麗舍. 參加者歡迎推文報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hisky (Roy)時間14年前 (2011/11/05 0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團湊滿1桌了. 來不及報名的要自己找人湊一桌喔 XD. -------------------. 代PO. 有人下午要玩桌遊?. 這次遊戲比較少,確定參加請推文. 避免有人來了只能坐在旁邊看 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