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桌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4年前 (2011/11/05 09:4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好團湊滿1桌了 來不及報名的要自己找人湊一桌喔 XD ------------------- 代PO 有人下午要玩桌遊? 這次遊戲比較少,確定參加請推文 避免有人來了只能坐在旁邊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66

11/05 10:57, , 1F
XD
11/05 10:57, 1F
※ 編輯: finhisky 來自: 211.74.204.166 (11/05 13:21)

11/05 17:05, , 2F
現在才發現PO文太晚了.....你們玩完了吧??
11/05 17:05, 2F

11/05 17:06, , 3F
明天能再揪一團嗎?? XD
11/05 17:06, 3F

11/05 21:11, , 4F
他們剛結束哦,我是在旁邊默默上網w
11/05 21:11, 4F

11/05 21:12, , 5F
因為最近都在玩FB的網頁遊戲,所以沒參加 <(._.)>
11/05 21:12, 5F
文章代碼(AID): #1Ej9G7U-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j9G7U-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