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請教] 12月去蘭嶼搭船還是飛機比較不延誤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你寫得那開心,我還是要小小潑你一下冷水喔.... 原PO大概不知道冬天的離島氣候都有點惡劣,強大的東北季風會把山豬吹走(誤),. 搭船會被吹到空島(大誤),就光拿我今年去蘭嶼跨年的經驗來說,. 我是搭船來回,海浪晃得很大讓我開始佩服魯夫一行人竟然能當海賊,. 船上暈的暈吐的吐,看到陸地以為得救沒
(還有3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