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12月去蘭嶼搭船還是飛機比較不延誤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voy (狗狗乖°)時間14年前 (2011/11/22 1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你寫得那開心,我還是要小小潑你一下冷水喔.... 原PO大概不知道冬天的離島氣候都有點惡劣,強大的東北季風會把山豬吹走(誤),. 搭船會被吹到空島(大誤),就光拿我今年去蘭嶼跨年的經驗來說,. 我是搭船來回,海浪晃得很大讓我開始佩服魯夫一行人竟然能當海賊,. 船上暈的暈吐的吐,看到陸地以為得救沒
(還有39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y (快樂天)時間14年前 (2011/11/22 0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冬天想要去蘭嶼一趟 潛水活動還會有嗎?. 因為是第一次去 聽說東北季風的影響. 有時候飛機和船班會停駛. 由於歸途當天下午要直接回到工作上班. 預計要做第一班船或飛機回台東. 想請問該做哪個交通工具比較保險呢. 如果候補哪個比較好補到呢?. 想去看日出沉澱 聽說住在野銀會比較方便. 請問在那有推薦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