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12月去蘭嶼搭船還是飛機比較不延誤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狗狗乖°)時間14年前 (2011/11/22 10: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ay (快樂天)》之銘言: : 冬天想要去蘭嶼一趟 潛水活動還會有嗎? : 因為是第一次去 聽說東北季風的影響 : 有時候飛機和船班會停駛 : 由於歸途當天下午要直接回到工作上班 : 預計要做第一班船或飛機回台東 : 想請問該做哪個交通工具比較保險呢 : 如果候補哪個比較好補到呢? : 想去看日出沉澱 聽說住在野銀會比較方便 : 請問在那有推薦的民宿嗎 : 上網看-女人魚 休息中 : 262(整修中) : 黑妞、亞比亞、哪個較推薦呢? : 還是有其他不錯的選擇 : 謝謝~ 看到你寫得那開心,我還是要小小潑你一下冷水喔... 原PO大概不知道冬天的離島氣候都有點惡劣,強大的東北季風會把山豬吹走(誤), 搭船會被吹到空島(大誤),就光拿我今年去蘭嶼跨年的經驗來說, 我是搭船來回,海浪晃得很大讓我開始佩服魯夫一行人竟然能當海賊, 船上暈的暈吐的吐,看到陸地以為得救沒想到是綠島站客人要上船。 這樣的船這樣的浪,就算搭得安小飛機也會搖搖晃晃。 到了蘭嶼以為到了另一片天,沒想到旅遊淡季大家都在歇業, 風大天氣冷,讓人直發抖,看到海水,你會完全打消念頭, 騎機車感覺自己正在飄走,暗想自己在做什麼?怎麼來這裡吹風!! 沒有溫泉沒有室內活動,還好有蘭嶼人在路上走, 想問他飛魚名產可不可以帶走?他說...早就吃光,沒有! 沒有比基尼美眉沒有煙火,冬天的蘭嶼像是在關閉中, 再說一次你冬天要去蘭嶼做什麼? 還是夏天去還比較好享受! -- 等一下,我要開始打副本了啦~~ 幹!要老娘等多久!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0.218 ※ 編輯: Envoy 來自: 61.227.120.218 (11/22 10:53)

11/26 11:24, , 1F
哈哈 有押韻耶 好酷
11/26 11:24, 1F
文章代碼(AID): #1EomtE62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omtE62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