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老舊機車要到哪裡處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ttuueedduu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沒記錯 監理站消牌可退1200元. 當廢鐵也有500左右.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ttleteend (機長)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7: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邊有一台將近20年的老125. 請問在台東哪裡有收舊機車的?. 有去機車行問. 結果他跟我說完全不能退錢. 可是就算論廢鐵賣因該也是有個幾百塊吧= =. 請台東的鄉民推薦一下可處理舊車的機車行!!感謝. P.S處理時會需要哪些證件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