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老舊機車要到哪裡處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ssttuueedduu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9:5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ttleteend (機長)》之銘言:
: 手邊有一台將近20年的老125
: 請問在台東哪裡有收舊機車的?
: 有去機車行問
: 結果他跟我說完全不能退錢
: 可是就算論廢鐵賣因該也是有個幾百塊吧= =
: 請台東的鄉民推薦一下可處理舊車的機車行!!感謝
: P.S處理時會需要哪些證件呢?
如果沒記錯 監理站消牌可退1200元
當廢鐵也有500左右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40.19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