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老舊機車要到哪裡處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9: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ttleteend (機長)》之銘言: : 手邊有一台將近20年的老125 : 請問在台東哪裡有收舊機車的? : 有去機車行問 : 結果他跟我說完全不能退錢 : 可是就算論廢鐵賣因該也是有個幾百塊吧= = : 請台東的鄉民推薦一下可處理舊車的機車行!!感謝 : P.S處理時會需要哪些證件呢? 如果沒記錯 監理站消牌可退1200元 當廢鐵也有500左右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40.197
文章代碼(AID): #1EpDzGzE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DzGzE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