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是台東鄉民太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5推 0噓 25→)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urne10時間14年前 (2012/06/24 08: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FB沒啥關係,我看過那個愛上台東的FB,其實也沒太多討論... 況且FB現在只是變成另一種無名而已.... 回到正題... 以一個36歲,並且從19歲就開始玩bbs的資深老人來看... 台東版沒人最大的問題跟現實生活一樣... 整個市區沒有太多特色..怎麼會有討論?. 簡單來說,隔壁花蓮光是日本料
(還有499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1→)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1044681 (菜菜)時間14年前 (2012/06/23 2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是有點小疑問. 是台東不多人在用PTT嗎?. 為甚麼感覺台東版. 都只有旅遊,購票.... 感覺沒什麼討論台東~. 而且似乎也不太熱絡.... 純屬無聊想閒聊.... 不要攻擊我~我會害怕=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4.23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