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閒聊] 是台東鄉民太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跟FB沒啥關係,我看過那個愛上台東的FB,其實也沒太多討論... 況且FB現在只是變成另一種無名而已.... 回到正題... 以一個36歲,並且從19歲就開始玩bbs的資深老人來看... 台東版沒人最大的問題跟現實生活一樣... 整個市區沒有太多特色..怎麼會有討論?. 簡單來說,隔壁花蓮光是日本料
(還有4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