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台東鄉民太少嗎?消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24 08:20), 編輯推噓25(25025)
留言5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跟FB沒啥關係,我看過那個愛上台東的FB,其實也沒太多討論.. 況且FB現在只是變成另一種無名而已... 回到正題.. 以一個36歲,並且從19歲就開始玩bbs的資深老人來看.. 台東版沒人最大的問題跟現實生活一樣.. 整個市區沒有太多特色..怎麼會有討論? 簡單來說,隔壁花蓮光是日本料理,能吃的就超過十間了,更別說雜七雜八 一堆還不錯的小吃...餐廳,就夠他們吵來吵去.. 台東呢?我之前就提過了,台東沒有所謂真正的美食, 很多美食是因為開久了,沒收起來,就變成老店,然後服務很跩,臉很臭.. 因為觀光客多,所以他們就變得很屌,但是,那是因為出去玩啥都好吃.. 有些觀光客推的店,我已經五年以上都沒去過了,why? 跟外地比起來, 沒說特別美味,但卻貴的離譜,反正他們的心態也是表明不缺我一個客人.沒差.. so..美食..沒啥好討論.. 那其他?扣除旅遊路線.. 沒有電影院(隔壁每隔一陣子就在問電影票多少錢) 沒有百貨公司就沒有折扣的討論.. 每個景點只能讓觀光客蜻蜓點水度過... 溫泉的種類也以大輸礁溪太多.. 地方政府也沒啥功能去推廣或建設,能期待這裡能有什麼討論? ※ 引述《c1044681 (菜菜)》之銘言: : 只是有點小疑問 : 是台東不多人在用PTT嗎? : 為甚麼感覺台東版 : 都只有旅遊,購票... : 感覺沒什麼討論台東~ : 而且似乎也不太熱絡... : 純屬無聊想閒聊... : 不要攻擊我~我會害怕=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6/24 08:26, , 1F
有道理。除了討論地方事務以外,地方版還有一個特色,就
06/24 08:26, 1F

06/24 08:28, , 2F
是交友、揪團...等文章,相對來說臺東也少很多。why~~?
06/24 08:28, 2F
20~35歲的年輕人少,揪團當然就少....東大的學生假日就回家... 所以您以前常揪團應該就會有心得.....再加上對外資訊流動率差.. 說實在的,留在台東工作的年輕人,不知道ptt, 或不會用的比率也高出外縣市很多... ※ 編輯: Bourne10 來自: 219.86.202.111 (06/24 08:55)

06/24 09:18, , 3F
GOOD!! 補充一點 其實版上"想"認識朋友、揪團的還是有,
06/24 09:18, 3F

06/24 09:19, , 4F
偶而一篇想認識朋友之類的,都有20、30推的潛力,例如最
06/24 09:19, 4F

06/24 09:24, , 5F
近的 #1Fo6gjtI 但不知為何,揪團文或成團的都很少
06/24 09:24, 5F

06/24 09:32, , 6F
風氣的問題,台東畢竟還是比較封閉,我也是為了父母才常
06/24 09:32, 6F

06/24 09:32, , 7F
回來,不然連花蓮都比台東進步很多..對比十幾年前..唉...
06/24 09:32, 7F

06/24 09:51, , 8F
可以考慮來開定期的美食團阿~....
06/24 09:51, 8F

06/24 10:37, , 9F
同意!而且高中生畢業都選外縣市學校,很少讀東大的...
06/24 10:37, 9F

06/24 11:00, , 10F
我喜歡台東這樣安安靜靜的
06/24 11:00, 10F

06/24 11:39, , 11F
要讀東大也要考得上吧
06/24 11:39, 11F

06/24 12:04, , 12F
東大分數也沒多高吧,以國立來說
06/24 12:04, 12F

06/24 12:06, , 13F
同感~
06/24 12:06, 13F

06/24 12:55, , 14F
一堆店 沒多好吃又貴得要死 最好吃應該是小七便當
06/24 12:55, 14F

06/24 13:54, , 15F
東大分數沒多高,不過台東學生的成績似乎也偏低(默
06/24 13:54, 15F

06/24 13:55, , 16F
而且比起成績~東大的問題應該是科系種類很少
06/24 13:55, 16F

06/24 13:56, , 17F
雖然這有點像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了...(想讀的人少科系就少)
06/24 13:56, 17F

06/24 14:02, , 18F
我以前讀東中的時候 化學老師還叫我們不要填東大 說不要
06/24 14:02, 18F

06/24 14:02, , 19F
畢業了之後只是走到對面而已 所以我們班只有一個人填東大
06/24 14:02, 19F

06/24 14:03, , 20F
樓上應該也不是說成績偏低 大抵上東中東女的成績是常態
06/24 14:03, 20F

06/24 14:03, , 21F
那人還是家裡因素所以才填東大的
06/24 14:03, 21F

06/24 14:04, , 22F
分布 台東一屆東中東女學生加起來不過八百人左右
06/24 14:04, 22F

06/24 15:27, , 23F
我來這工作也有半年了,本人就是從隔壁花蓮縣來的
06/24 15:27, 23F

06/24 15:31, , 24F
如同peruman大說的,台東好安靜
06/24 15:31, 24F

06/24 15:56, , 25F
台東的確是很安靜,不過這樣的安靜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06/24 15:56, 25F
安靜之外也可以有活力,埔里也很安靜,但上次去才發現, 比台東有活力多了...

06/24 20:08, , 26F
真的 那天去台東吃了某間大家都說好吃的泰國菜
06/24 20:08, 26F
新生路那間?我從來沒吃過台東的泰國菜...

06/24 20:08, , 27F
難吃到爆 嚇死我了 完全沒辦法吃完!
06/24 20:08, 27F

06/24 20:08, , 28F
樓上說哪間?
06/24 20:08, 28F

06/24 20:09, , 29F
完全不了解這為啥在許多台東人部落格上好評多
06/24 20:09, 29F

06/24 20:10, , 30F
就跟台灣人的習性一樣 一堆人都愛跟著排隊買那買這
06/24 20:10, 30F

06/24 20:32, , 31F
bettymay不分享一下嗎? ^^"
06/24 20:32, 31F

06/24 21:33, , 32F
不得不推這篇 太中肯
06/24 21:33, 32F
※ 編輯: Bourne10 來自: 210.240.95.62 (06/24 21:42)

06/24 21:46, , 33F
推埔里!!! 好地方!!
06/24 21:46, 33F

06/24 21:46, , 34F
想當年 埔里最輝煌的時代 曾經有4.5家 戲院
06/24 21:46, 34F

06/24 21:47, , 35F
不過921那附近 就沒電影院了 後來最近幾年 又恢復一家了
06/24 21:47, 35F

06/24 21:50, , 36F
台東就是後山生活吧~
06/24 21:50, 36F

06/24 21:51, , 37F
同意老店就地升格為美食的觀點XD
06/24 21:51, 37F

06/24 22:05, , 38F
有待過花蓮,覺得台東應該是更清心寡慾的後後山生活。
06/24 22:05, 38F

06/24 23:30, , 39F
新生路泰國菜大雷!今天剛去踩到,可以揪一起吃飯的朋友嗎
06/24 23:30, 39F

06/25 15:34, , 40F
畢業後回家鄉的台東人淚推~
06/25 15:34, 40F

06/25 18:39, , 41F
新生路有2間 如果說泰城是雷的話 一是沒點到好吃的
06/25 18:39, 41F

06/25 18:40, , 42F
二是臺東對你大概沒好吃的了 不是護航而是台東的水準就是
06/25 18:40, 42F

06/25 18:41, , 43F
這樣 泰城(好吃的料理) 在臺東算中間有點偏上了
06/25 18:41, 43F

06/25 20:16, , 44F
偷問~最近新生路跟四維路交叉口開了一家看不懂招牌的店
06/25 20:16, 44F

06/25 20:20, , 45F
大家來開定期吃飯團吧~這樣比較好點菜...
06/25 20:20, 45F

06/26 15:37, , 46F
新生路跟四維路離很遠耶...
06/26 15:37, 46F

06/26 19:12, , 47F
四維路最後不是停在新生路嗎~
06/26 19:12, 47F

06/26 21:19, , 48F
你說的是新中後門出來那間嗎@@?以前的7-11?
06/26 21:19, 48F

06/26 22:24, , 49F
生命禮儀
06/26 22:24, 49F

07/01 22:39, , 50F
沒電影院也不是大家樂見的啊...
07/01 22:39, 50F
文章代碼(AID): #1FvbrEL5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vbrEL5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