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有什麼地方可以寄放行李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umpet (阿波羅)時間14年前 (2012/07/17 0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中有人提及行李房和投幣式置物櫃. 剛好小弟也有相同的問題. 但google了一下,有看到有人提到鹿野車站有行李房. 不曉得開放時間最晚到幾點呢??. (本來想打去車站問,但是沒人接). 而台鐵網站上投幣式置物櫃似乎只有台東車站,沒有提到鹿野車站有呀??. 麻煩版上大大們不吝提供資訊,謝謝!!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omixiao (HOLA)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8: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暑假期間想和朋友搭火車環島. 前一天住花蓮所以不會再住台東. 但又想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拿著行李實在很不方便. (畢竟女孩子行李比較多嘛>///<). 想請問鹿野火車站或鹿野高台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寄放行李的嗎?. 不然我就會認真考慮要不要也住台東了 重新安排台東行程了~"~. --. 你只能做自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