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有什麼地方可以寄放行李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阿波羅)時間14年前 (2012/07/17 09: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aomixiao (HOLA)》之銘言: : 暑假期間想和朋友搭火車環島 : 前一天住花蓮所以不會再住台東 : 但又想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拿著行李實在很不方便 : (畢竟女孩子行李比較多嘛>///<) : 想請問鹿野火車站或鹿野高台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寄放行李的嗎? : 不然我就會認真考慮要不要也住台東了 重新安排台東行程了~"~ 看到推文中有人提及行李房和投幣式置物櫃 剛好小弟也有相同的問題 但google了一下,有看到有人提到鹿野車站有行李房 不曉得開放時間最晚到幾點呢?? (本來想打去車站問,但是沒人接) 而台鐵網站上投幣式置物櫃似乎只有台東車站,沒有提到鹿野車站有呀?? 麻煩版上大大們不吝提供資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89.218
文章代碼(AID): #1G1Bwkz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1Bwkz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