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移動式冷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oun (skyoun)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7:5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傳統冷氣機,是把熱散到「房間外的空氣」. 這種移動式冷氣,是靠「水分蒸發」. ----因為沒有外接管,所以,這個水蒸氣就會從機器散出來. 然後,再因想要「冷房效果」,相信您是會關閉門窗的. 結果就是一個溼氣偏高的房間. 氣候不同,決定各種設備的用途. 台灣不屬於乾燥氣候,您斟酌吧 (如果有呼吸道疾病
(還有16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ordennis (人不打b枉少女)時間14年前 (2012/07/06 15: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夏天真的很熱.... 想請教台東哪家電器行有在賣移動式冷氣..順發燦坤全國都沒有賣. 類似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5955273?&u=:un9002&tp=. 並且有在維修這種冷氣的電器行.... 如果有請聯繫我...真的非常想要購買..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