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移動式冷氣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kyoun)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7: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傳統冷氣機,是把熱散到「房間外的空氣」 這種移動式冷氣,是靠「水分蒸發」 ----因為沒有外接管,所以,這個水蒸氣就會從機器散出來 然後,再因想要「冷房效果」,相信您是會關閉門窗的 結果就是一個溼氣偏高的房間 氣候不同,決定各種設備的用途 台灣不屬於乾燥氣候,您斟酌吧 (如果有呼吸道疾病,或許對您有幫助) 不要對台東店家期望過高,若要,就網路上買吧 乖乖裝台正常的冷氣機吧 如果只是短時間用,很快有就有搬遷考慮,可以找110V、裝在窗戶上的 類似這種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510894 插上普通110V電源,外殼靠在鐵窗上、窗戶關上 封邊(冷氣機與窗戶框的間隙),可以用塑膠瓦楞板(叫PP板?)加膠帶處理 颱風天就拆下冷氣關窗戶 ---- 這真的只是很臨時的做法;110V的冷氣機還會比較耗電些,但差異不到10% ※ 引述《poordennis (人不打b枉少女)》之銘言: : 夏天真的很熱... : 想請教台東哪家電器行有在賣移動式冷氣..順發燦坤全國都沒有賣 : 類似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5955273?&u=:un9002&tp= : 並且有在維修這種冷氣的電器行... : 如果有請聯繫我...真的非常想要購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0.157

07/08 16:58, , 1F
收益良多!感謝~
07/08 16:58, 1F
文章代碼(AID): #1FztibHF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ztibH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