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綠島出遊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ono (阿卡)時間14年前 (2012/07/13 2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火車站附近沒什麼好逛~漁港也是.....有日落時間可以查啊!!! 分類在氣象局網站的常識分類中有日出日沒時間的確很隨意~因為向西面是台灣本島的海岸山脈沒辦法看到太陽落入海平面. 基本上只要看的到西面的都OK~ 靠南寮這面的堤防上都有椅子可以坐!!. 另外石朗或燈塔也都是不錯的選擇離你們民宿都滿近的.
(還有24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sha (竹子豬)時間14年前 (2012/07/13 19: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我和閃光預計下個禮拜三去綠島玩三天兩夜!. 我們是購買旅展的票 搭配的住宿是逸達渡假山莊. 以下有一些非常雜七雜八的問題想請問大家~. 麻煩大家指教~ 謝謝!. 1.我們的火車預計 AM 9:33抵達台東火車站,船班是11:30分出發. 需提早半小時到漁港排隊 所以11:00要到漁港
(還有4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