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綠島出遊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阿卡)時間14年前 (2012/07/13 20:2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asha (竹子豬)》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我和閃光預計下個禮拜三去綠島玩三天兩夜! : 我們是購買旅展的票 搭配的住宿是逸達渡假山莊 : 以下有一些非常雜七雜八的問題想請問大家~ : 麻煩大家指教~ 謝謝! : 1.我們的火車預計 AM 9:33抵達台東火車站,船班是11:30分出發 : 需提早半小時到漁港排隊 所以11:00要到漁港! : 火車站->漁港約20分 : 想請問各位 這段時間 建議在火車站附近走走 還是 直接到漁港附近繞繞呢? 火車站附近沒什麼好逛~漁港也是..... : 2.爬過ㄧ堆遊記 發現綠島看夕陽的地方很隨意? 有人在牛頭山 有人在大白沙看 :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看夕陽最佳的地點? : (順便請問一下 我在氣象局網站上面只看的到今日的日出&月出時間,所以當天的 : 日落時刻要怎麼知道呢?) 有日落時間可以查啊!!! 分類在氣象局網站的常識分類中有日出日沒時間 的確很隨意~因為向西面是台灣本島的海岸山脈沒辦法看到太陽落入海平面 基本上只要看的到西面的都OK~ 靠南寮這面的堤防上都有椅子可以坐!! 另外石朗或燈塔也都是不錯的選擇離你們民宿都滿近的.. : 3.去綠島不免俗要玩一下水,綠島似乎沒有游泳池?!所以想玩水,只能去綠島燈塔旁邊 : 那一塊地區玩嗎?? 只能?? 本地天然的游泳池就是海.. 下午會有很多人在中寮港跳港玩水~ 燈塔旁的烏油堀也是OK~ 另外想玩水其實彎弓洞外也不錯~ : 4.附贈的行程是浮潛和夜遊,另外我們想知道潮間帶的活動值得參加嗎? : 我有打電話問過關於自費的項目,但山莊告知說能附贈的都加完了!? : 所以請問島上有專人願意單帶潮間帶活動的嗎?(似乎都要和民宿一起套裝) : 如果沒人可帶,潮間帶適合自己去走嗎? : 另外潮間帶時間,爬文有人說下午去較好,但也有人說晚上去較好? : 所以比較好的觀看時間是...? 這裡的潮間帶還滿危險的~ 都是很利的珊瑚礁還有小鮋(一種有毒的魚) 沒有裝備不建議晚上自己去~如果白天想去走走找些安全點的地方~配合一下潮夕 基本上是自己走沒問題!! 如果要去的話建議借個膠鞋再去走吧! : 5.我們預計三天兩夜,第一天中午就到了,第三天下午離開,預計休閒點玩(就是走走停停) : 加油的錢加100塊足夠嗎?! 一圈2X公里有一半的山路估一公升的油32塊 100大概算3公升多吧!!基本可以跑三圈~ 不過三天二夜最好是加滿油~進來綠島一二千都在花了~還在省那幾十塊錢~ 萬一晚上卡在山上沒油~不會有人去救你的.. 最少環島一圈 夜遊來回一圈 溫泉來回一圈 總共就三圈了~ 街上再找東西吃~逛逛藝品店~第二天的油就應該會剩一點點囉!油錢的部份可以考慮一下~ : 目前就這5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 麻煩大家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2.91

07/13 20:33, , 1F
謝謝O大詳細熱心的解答^^~謝謝你><
07/13 20:33, 1F
文章代碼(AID): #1G01GIbF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01GIb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