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租機車or汽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ssilly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5: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週末的車子似乎都被租光了..... 我打了格上,東帝,小馬,聯合,精輪,艾唯士. 都沒有6 or 7人座的車子了......... 請問各位還有推薦的租車行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6.42.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ssilly時間14年前 (2012/07/25 2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六日會去台東玩. 坐火車(六)中午到,(日)中午離開,其實停留時間只有24小時而已. 計畫要去鹿野熱氣球節,台東市區,可能還會去森林公園. 我們有六個女生,住台東市的民宿. 本來想租汽車的. 不知道停車會不會不方便?. 還是租機車比較方便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