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租機車or汽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5: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週末的車子似乎都被租光了.... 我打了格上,東帝,小馬,聯合,精輪,艾唯士 都沒有6 or 7人座的車子了........ 請問各位還有推薦的租車行嗎? ※ 引述《Mssilly ()》之銘言: : 這六日會去台東玩 : 坐火車(六)中午到,(日)中午離開,其實停留時間只有24小時而已 : 計畫要去鹿野熱氣球節,台東市區,可能還會去森林公園 : 我們有六個女生,住台東市的民宿 : 本來想租汽車的 : 不知道停車會不會不方便? : 還是租機車比較方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6.42
文章代碼(AID): #1G4FExqF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4FExq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