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今天火車沒開!!又沒放假!!那要如何上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ny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8: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實在的. 台東目前一點點風 根本沒下雨. 要放假也很怪. 可是火車停駛卻是全線的. 至少也開個台東到玉里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viss (無奈)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5: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火車沒開!!又沒放假!!那要如何上班?. 要去關山上班(中班). 火車沒開. 那要叫人如何上班呢?. 真慘!!. 全台剩沒幾個要上班課的 台東縣是其中一個. 慘!!. 沒火車是要我直接請假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6.25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