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天火車沒開!!又沒放假!!那要如何上班?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8:2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說實在的 台東目前一點點風 根本沒下雨 要放假也很怪 可是火車停駛卻是全線的 至少也開個台東到玉里啊 ※ 引述《leviss (無奈)》之銘言: : 今天火車沒開!!又沒放假!!那要如何上班? : 要去關山上班(中班) : 火車沒開 : 那要叫人如何上班呢? : 真慘!! : 全台剩沒幾個要上班課的 台東縣是其中一個 : 慘!! : 沒火車是要我直接請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08/02 08:54, , 1F
停駛是對號車,區間車是天氣情況發車,打電話問台鐵...
08/02 08:54, 1F

08/02 08:55, , 2F
還有鼎東客運可搭乘,雖然不方便,但也只右這一天
08/02 08:55, 2F
文章代碼(AID): #1G6ScvZ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ScvZ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