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天火車沒開!!又沒放假!!那要如何上班?
說實在的
台東目前一點點風 根本沒下雨
要放假也很怪
可是火車停駛卻是全線的
至少也開個台東到玉里啊
※ 引述《leviss (無奈)》之銘言:
: 今天火車沒開!!又沒放假!!那要如何上班?
: 要去關山上班(中班)
: 火車沒開
: 那要叫人如何上班呢?
: 真慘!!
: 全台剩沒幾個要上班課的 台東縣是其中一個
: 慘!!
: 沒火車是要我直接請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
08/02 08:54, , 1F
08/02 08:54, 1F
→
08/02 08:55, , 2F
08/02 08:5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