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蘭嶼拍日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iel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氣象台. 優點: 蘭嶼制高點 (難爬的山不算的話,他是最高了). 一眼望盡東清野銀還有東邊漁人紅頭. 下山路上也有許多不同美麗構圖可以拍. 沒有被擋到的疑慮. 缺點: 天還沒亮,上山全程無路燈,最後一段角度應該有45度,有點危險. 2. 東清灣. 優點: 傳統日出構圖模式,但就是傳統得很漂亮.
(還有10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orgepro (阿齊)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先進們,去蘭嶼玩時,清晨拍日出的景點. 我在網路上爬了許多部落格,很多人的地方好像都是選在東清. 想請問有人清晨跑去氣象站那邊拍日出嗎?地點會不適合還是會被山林檔到呢?.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2.11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