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蘭嶼拍日出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3: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 氣象台 優點: 蘭嶼制高點 (難爬的山不算的話,他是最高了) 一眼望盡東清野銀還有東邊漁人紅頭 下山路上也有許多不同美麗構圖可以拍 沒有被擋到的疑慮 缺點: 天還沒亮,上山全程無路燈,最後一段角度應該有45度,有點危險 2. 東清灣 優點: 傳統日出構圖模式,但就是傳統得很漂亮 橋上時常有阿羊給你當 model 缺點: 有時人真的很多,有次過去看到至少十幾根腳架人吧 3. 野銀冷泉 優點: 比較沒人,相較於東清灣的沙灘海岸線 冷泉有一塊一塊水面與長著海草的礁石交錯,風味不同 還有一個涼台可以休息 缺點: 沒去拍過,但感覺比較難架腳架,因為那邊是岩岸 要不要考慮穿泳褲把相機帶到冷泉裡的礁石架 我好想這麼做,應該會很漂亮!! ※ 引述《georgepro (阿齊)》之銘言: : 請問板上先進們,去蘭嶼玩時,清晨拍日出的景點 : 我在網路上爬了許多部落格,很多人的地方好像都是選在東清 : 想請問有人清晨跑去氣象站那邊拍日出嗎?地點會不適合還是會被山林檔到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128

08/05 01:50, , 1F
太感謝了!好詳細
08/05 01:50, 1F
文章代碼(AID): #1G6fxL0z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6fxL0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