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颱風天中午去吃西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7→)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iokky (羊騎士)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對台東的西提還滿心期待的說. 是跟西部的西提有差嗎?. 是說我只吃過兩次歐鄉,兩次的經驗都非常差. 簡直比夜市的牛排還不如. 第一次點紐約客牛排. 嗯,等了快一個小時就算了反正跟朋友在聊天. 結果牛排上來竟然整個是冷的....... 然後紐約客上面還一堆沒磨細的胡椒粒...... 不過至少有熟,就
(還有57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azieru (=w=)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說今天人應該比較少. ......好微妙啊 ~_~. 還沒吃過的不用預期有多好.... 整體餐點跟歐香比可能55波...或歐香還小贏一點. 鐵板牛排還是有他的魅力在啊.... 西提想走精緻,可是餐點食材跟調位都沒到那水準.... 而且主餐選擇不多,牛排份量偏少. 整體調味是偏甜味一點. 而且要吃這
(還有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