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颱風天中午去吃西提....已刪文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羊騎士)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9:42), 編輯推噓4(4027)
留言3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對台東的西提還滿心期待的說 是跟西部的西提有差嗎? 是說我只吃過兩次歐鄉,兩次的經驗都非常差 簡直比夜市的牛排還不如 第一次點紐約客牛排 嗯,等了快一個小時就算了反正跟朋友在聊天 結果牛排上來竟然整個是冷的...... 然後紐約客上面還一堆沒磨細的胡椒粒..... 不過至少有熟,就當牛肉乾吃 第二次去吃歐鄉是慶生,菜上的很快 我點了5分熟的沙朗 剛切第一塊就發現入口的溫度好像不妙.... 妳能想像5分熟帶血的牛排,吃到一半中間整個是冷的 而且還帶血...... 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再踏入歐鄉第三次吧 鬥牛士的評價不高,西提也普普的話 我看能吃的只剩阿拉卡了.... (據我去貴族打工的朋友說,貴族的牛排都是工讀生煎得......) ※ 引述《qazieru (=w=)》之銘言: : 想說今天人應該比較少 : ......好微妙啊 ~_~ : 還沒吃過的不用預期有多好... : 整體餐點跟歐香比可能55波...或歐香還小贏一點 : 鐵板牛排還是有他的魅力在啊... : 西提想走精緻,可是餐點食材跟調位都沒到那水準... : 而且主餐選擇不多,牛排份量偏少 : 整體調味是偏甜味一點 : 而且要吃這等級的主菜....去吃貴族或阿拉卡高檔一點的就夠了 : 台東要吃好一點的牛排 : 還是轉吧風車跟史博館那邊的這兩家吧....價格也比較貴就是 : 西提感覺就是不上不下的....個人是覺得沒啥魅力再去第二次.... -- 獨自過活,不造惡,少欲求,如森林中的大象。 ─《法句經》象喻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99.105.247 ※ 編輯: eliokky 來自: 124.199.105.247 (08/24 19:44)

08/24 19:56, , 1F
因為阿拉卡的工作人員就老闆跟一個小姐吧…
08/24 19:56, 1F

08/24 20:14, , 2F
平價牛排店 工讀生煎的跟廚師煎的應該差不多吧 XD
08/24 20:14, 2F

08/24 20:15, , 3F
阿拉卡 牛霸 輝哥 有人可以比較一下嗎 我只吃過牛霸
08/24 20:15, 3F

08/24 20:46, , 4F
阿拉卡我覺得是平價中等級最好的....比香香好
08/24 20:46, 4F

08/24 20:48, , 5F
台東的西提餐點很普通... 甜點也是普通的布雷跟奶酪
08/24 20:48, 5F

08/24 20:48, , 6F
不知啥時會換一輪菜色....
08/24 20:48, 6F

08/24 20:49, , 7F
歐香我印象都沒你那樣差啦....你啥時去的啊? 很久了嗎?
08/24 20:49, 7F
去年10月跟今年2月,我想應該沒隔太久

08/24 20:50, , 8F
西提的話優點的確是服務,服務生多也快
08/24 20:50, 8F

08/24 20:51, , 9F
不過今天還有有搞錯前菜點的餐點....
08/24 20:51, 9F
西提所著稱的不就是服務好?我之前湯也上錯,然後他直接補一道湯給我 等於喝了兩道湯

08/24 20:53, , 10F
另外牛排是工讀生煎的沒差吧...500價格都連鎖都差不多這樣
08/24 20:53, 10F

08/24 20:54, , 11F
,要吃專職大廚的除了老闆一人小店外就要更高檔的價格了
08/24 20:54, 11F
怎麼會沒差....妳覺得連學徒都稱不上的工讀生 對牛肉、火侯能有什麼掌握嗎?當然只是照著「規定」去煎 搞不好只知道「沙朗就是開大火煎個3分鐘」(舉例)這樣 也難怪會有半生不熟的情況

08/24 22:04, , 12F
個人覺得阿拉卡的肉退步,牛霸這方面勝過阿拉卡- -/
08/24 22:04, 12F

08/24 22:05, , 13F
08/24 22:05, 13F

08/24 22:07, , 14F
阿拉卡最近(一個月內)幾次去吃,肉都明顯比以前乾&硬
08/24 22:07, 14F
可能我最近只吃了一次,沒啥感覺

08/24 22:26, , 15F
很好的肉再講掌握吧,幾百塊的牛排,工讀生照SOP就夠了
08/24 22:26, 15F

08/24 22:28, , 16F
中間冷還半生不熟,不是因為"工讀生"不會煎,是沒用心
08/24 22:28, 16F
其實也不用很好的肉,我們每天吃的米是普通白米,魚肉菜也只是普通的而已 但是有人能煮出一桌碳,有人就是能烹調出一桌好菜 烹飪這種東西不是照sop就能做好的吧?

08/24 22:43, , 17F
輝哥那有時會煮南瓜玉米濃湯,蠻好喝的
08/24 22:43, 17F

08/25 00:46, , 18F
同finhisky.... 貴族吃起來我是覺得沒啥不滿的
08/25 00:46, 18F

08/25 00:47, , 19F
他也就那價格而已...是不是工讀實在沒差
08/25 00:47, 19F

08/25 07:30, , 20F
最近還有吃牛霸跟阿拉卡 阿拉卡還是高牛霸很多
08/25 07:30, 20F

08/25 07:31, , 21F
牛霸的軟是因為泡很多嫩筋... 肉的品質不如香香
08/25 07:31, 21F

08/25 07:35, , 22F
自己吃過就知道了,就算工讀生煎的也不一定代表比別店差
08/25 07:35, 22F

08/25 07:35, , 23F
而且誰知道別家就不是工讀生煎的呢...?
08/25 07:35, 23F
至少阿拉卡是老闆在那邊煎,你去中間價位的餐廳吃飯 結果看到一個工讀生煮菜這樣有啥cp值可言嗎

08/25 09:12, , 24F
西提的肉我覺得不錯阿 甜點因該是最弱的餐點吧
08/25 09:12, 24F
※ 編輯: eliokky 來自: 124.199.105.247 (08/25 09:50)

08/25 15:09, , 25F
有....在這邊在意的也只有你啊 只要水準夠管誰煎的...?
08/25 15:09, 25F

08/25 15:38, , 26F
不嫌遠的話 東河戀的牛排值得去吃
08/25 15:38, 26F

08/25 15:45, , 27F
好歹也說說哪裡不好吧,吃了再去跟其他平價牛排店比....
08/25 15:45, 27F

08/25 15:46, , 28F
只不過是2百多的牛排,還附吃到飽沙拉吧,牛排也沒比其他家
08/25 15:46, 28F

08/25 15:47, , 29F
差,C/P值明明頗高...
08/25 15:47, 29F

08/28 00:37, , 30F
老實說去歐鄉都點脆皮雞排比較多...因為個人感覺這最好
08/28 00:37, 30F

08/28 00:37, , 31F
吃@@
08/28 00:37, 31F
文章代碼(AID): #1GDsYvM9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sYvM9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