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遊記] 台東人帶外地人吃在地美食(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hisky (Roy)時間13年前 (2012/09/08 0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被推坑了,但吃過之後..... = =|||. 我大概是少數去熱炒店只點滷肉飯的吧 XD. 熱炒店內一大電鍋的白飯,也沒有煮得特別好吃. 滷肉是放在電子保溫鍋內. 皮是很軟啦,肉就還好,而且切的很小塊,不軟也難. 熱炒沒吃不知道,但滷肉飯....,就只是普通的滷肉飯. 順便推一下同性質的. 更生路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annie6120 (驚驚)時間14年前 (2012/09/06 17: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是接著前幾天的環島遊記,到了台東來吃美食. 希望藉著外地人的我告訴台東人這些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一定要帶外地朋友來嘗嘗. 若是有其他美味拜託回應讓我知道!. 好讓我下次去還可以吃(不用怕迷路,可以推薦巷仔內美食:D ). 由於閃光是台東人,所以有些東西是二訪. 故某些台東人讚不絕口的美食可能沒
(還有8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