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遊記] 台東人帶外地人吃在地美食(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是接著前幾天的環島遊記,到了台東來吃美食. 希望藉著外地人的我告訴台東人這些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一定要帶外地朋友來嘗嘗. 若是有其他美味拜託回應讓我知道!. 好讓我下次去還可以吃(不用怕迷路,可以推薦巷仔內美食:D ). 由於閃光是台東人,所以有些東西是二訪. 故某些台東人讚不絕口的美食可能沒
(還有8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