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遊記] 台東人帶外地人吃在地美食(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3年前 (2012/09/08 00:0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接著要分享的比較特別的美食 : 是台東一家熱炒店叫「東港生魚片」的滷肉飯 : 自從去年來台東吃過一次之後就一試成主顧念念不忘也 : 老闆知道此事後還笑說要煮一鍋給我帶回去((是也不用那麼多拉老闆= ="" : 它的滷肉應該是有加砂糖的那種 : 因為吃完嘴巴會黏黏的 : 滷肉很軟爛 : ((因為我不太敢吃肥肉,但它的滷肉是爛到一夾就碎,然後我喜歡拌在飯裡一起吃掉 : 非常夠味(讚) 我被推坑了,但吃過之後..... = =||| 我大概是少數去熱炒店只點滷肉飯的吧 XD 熱炒店內一大電鍋的白飯,也沒有煮得特別好吃 滷肉是放在電子保溫鍋內 皮是很軟啦,肉就還好,而且切的很小塊,不軟也難 熱炒沒吃不知道,但滷肉飯....,就只是普通的滷肉飯 順便推一下同性質的 更生路 臺東碗粿的滷肉飯 復興路 "臺東站" (腸仔湯) 的控肉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16 ※ 編輯: finhisky 來自: 211.74.204.116 (09/08 00:08)

09/08 00:20, , 1F
台東碗粿的滷肉飯我覺得很好吃
09/08 00:20, 1F

09/08 07:25, , 2F
我推他們店裡的蚵仔麵線
09/08 07:25, 2F

09/08 16:02, , 3F
你覺得不好吃喔 SORI~>"< 但我覺得很不錯欸
09/08 16:02, 3F

09/08 16:03, , 4F
你推薦的我下次會去吃吃看^^ 謝囉! 抱歉雷到你
09/08 16:03, 4F

09/08 17:15, , 5F
東港的魯肉飯我也沒特別印象 但他們生魚片很棒!
09/08 17:15, 5F

09/08 17:16, , 6F
海鮮也都蠻新鮮的
09/08 17:16, 6F
文章代碼(AID): #1GIXi1m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IXi1m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