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火車站附近停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ie0417 (小叮噹)時間13年前 (2012/12/14 1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停車場在面向火車站右邊 是免費的. 必須在機車停車場前路口就要右轉. 因為比原來的停車場還遠. 所以有人覺得不方便 如拖著大型行李. 其實腳程在10分內可到達 如要買票建議提早. 要付費的停車場在左手邊. 因為沒停過所以不清楚價錢. 之所以沒停過是因為. 台東火車站周邊道路都很好停車(紅黃線不要停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l616 (你一走 我出現幻覺)時間13年前 (2012/12/14 0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東的朋友 你們好. 關於火車站附近停車的問題 我已爬過文 但都是在講機車停車. 而我想問的是「汽車」的停車問題. 我不是台東人. 只有下週要開車到台東 再轉火車去高雄. 因此沒辦法提前探勘那幾天汽車該停在哪. 所以來台東版發問. 爬文看路邊停車格好像都要錢,. 有沒有離台東火車站不遠的免收費路段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