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火車站附近停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叮噹)時間13年前 (2012/12/14 19:5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新停車場在面向火車站右邊 是免費的 必須在機車停車場前路口就要右轉 因為比原來的停車場還遠 所以有人覺得不方便 如拖著大型行李 其實腳程在10分內可到達 如要買票建議提早 要付費的停車場在左手邊 因為沒停過所以不清楚價錢 之所以沒停過是因為 台東火車站周邊道路都很好停車(紅黃線不要停) 假日車多就要多花點時間找 台東的治安還算不錯吧 我雖然不敢百分百確定 我認為還是可以放心停的 ※ 引述《arl616 (你一走 我出現幻覺)》之銘言: : 台東的朋友 你們好 : 關於火車站附近停車的問題 我已爬過文 但都是在講機車停車 : 而我想問的是「汽車」的停車問題 : 我不是台東人 : 只有下週要開車到台東 再轉火車去高雄 : 因此沒辦法提前探勘那幾天汽車該停在哪 : 所以來台東版發問 : 爬文看路邊停車格好像都要錢, : 有沒有離台東火車站不遠的免收費路段呢? : 或是有沒有有人顧比較安全不會被偷車的收費停車場 以及收費方式是一天多少呢?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7.152

12/14 20:30, , 1F
有提供機車位嗎?
12/14 20:30, 1F

12/14 22:45, , 2F
謝謝!!
12/14 22:45, 2F

12/14 23:12, , 3F
收錢的一天30元 我不想要車淋雨都會停那...
12/14 23:12, 3F

12/14 23:57, , 4F
我知道30元,不過我之前以為有畫格子至少比較好,
12/14 23:57, 4F

12/14 23:57, , 5F
結果車多也是被移車被硬擠~"~
12/14 23:57, 5F

12/14 23:57, , 6F
我是問有沒有免費的啦XD
12/14 23:57, 6F
文章代碼(AID): #1GonIP5n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onIP5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