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
[請教] 長濱哪家3G網速比較快?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教] 長濱哪家3G網速比較快?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rancis945
(星辰)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20 00: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基本上…要到200kb/s以上不可能. 自己試過中華在3.5G底下大概最快跑 130kb/s左右. 威寶更慘整個速度卡在50kb/s. 完全上不去…. 其他的就沒試了. 不過最快的方式就是你到各家電信申請試用(可以試用3天). 只要你有無線網卡就可以(也可以跟電信業者借). 用過就知道到底那一家比較
#1
[請教] 長濱哪家3G網速比較快?
推噓
3
(3推
0噓 9→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6416337
(とある煞氣の光希)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18 23: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工作關係住在長濱三間,想辦無線網卡給NB上網. 請問哪家業者的網速夠快的?因為有下載東西的需求,希望下載速度維持在200KB/S以上. 現在有辦威寶,不過我後悔了. 訊號是很強,不過速度慢到靠北,連我現在上PTT都有點小頓,之後打算退掉. 希望不要中華,因為中華的學生專案需要搭平板. 雖然是能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