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長濱哪家3G網速比較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ancis945 (星辰)時間13年前 (2012/12/20 00: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基本上…要到200kb/s以上不可能. 自己試過中華在3.5G底下大概最快跑 130kb/s左右. 威寶更慘整個速度卡在50kb/s. 完全上不去…. 其他的就沒試了. 不過最快的方式就是你到各家電信申請試用(可以試用3天). 只要你有無線網卡就可以(也可以跟電信業者借). 用過就知道到底那一家比較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6416337 (とある煞氣の光希)時間13年前 (2012/12/18 2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工作關係住在長濱三間,想辦無線網卡給NB上網. 請問哪家業者的網速夠快的?因為有下載東西的需求,希望下載速度維持在200KB/S以上. 現在有辦威寶,不過我後悔了. 訊號是很強,不過速度慢到靠北,連我現在上PTT都有點小頓,之後打算退掉. 希望不要中華,因為中華的學生專案需要搭平板. 雖然是能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