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長濱哪家3G網速比較快?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とある煞氣の光希)時間13年前 (2012/12/18 23:08),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工作關係住在長濱三間,想辦無線網卡給NB上網 請問哪家業者的網速夠快的?因為有下載東西的需求,希望下載速度維持在200KB/S以上 現在有辦威寶,不過我後悔了 訊號是很強,不過速度慢到靠北,連我現在上PTT都有點小頓,之後打算退掉 希望不要中華,因為中華的學生專案需要搭平板 雖然是能賣掉,不過現在實在是沒那個時間 我是打算用我弟的學生身分申請,還請鄉民多給建議,謝謝! -- posted from SONY bbs reader on my Playstation®V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67.63

12/18 23:13, , 2F
以上訊號強弱...是NCC說,辦了速度與期望有所落差不要怪我~~
12/18 23:13, 2F

12/18 23:14, , 3F
感謝分享 不過這真的不準 用這測威寶是優良耶!
12/18 23:14, 3F

12/19 02:59, , 4F
我記得之前有新聞說 台東的3G速度是全台灣最慢的...
12/19 02:59, 4F

12/19 08:52, , 5F
台東市威寶的速度應該是最快的..你鄉下就只有中華可選...
12/19 08:52, 5F

12/19 08:52, , 6F
目前台東市的威寶已經都上3.5G,沒多少人用,你還想要廠
12/19 08:52, 6F

12/19 08:53, , 7F
商砸多少錢提昇,那是不可能的.....
12/19 08:53, 7F

12/19 11:34, , 8F
學生都還沒時間賣掉平板貼話費?
12/19 11:34, 8F

12/19 12:56, , 9F
學生是我弟 我不是學生啊=口=
12/19 12:56, 9F

12/19 12:58, , 10F
長濱真的只有種花可以選了嗎... 那之後只好去申請了
12/19 12:58, 10F

12/19 12:59, , 11F
中華搭的平板是華碩N什麼7的 那個真的很好賣嗎?
12/19 12:59, 11F

12/19 15:39, , 12F
看你可以交易的地點,應該還算容易找到買主
12/19 15:39, 12F
文章代碼(AID): #1Gq8RsO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q8RsO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