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淡水區電信請益

看板TamShui (淡水)作者 (台北小可愛)時間5年前 (2021/02/24 16:16), 5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大學時期的好友要搬去淡水竿蓁里那邊住 因為電信合約到期了 準備要找一個新的電信跳槽 但前陣子忙搬家,所以也沒時間先試用 現在就先用預付卡擋著用 要一直注意網路流量真的很麻煩 我去他新家幫忙整理時發現我遠傳收訊蠻好的 中間休息時我跟他一起線上看動漫也都能順跑 但我不太常來怕會不準 所以想問說住這附近的網友們 遠傳是不是在淡水還不錯 ? 那乾脆叫他轉遠傳就好 ? 還是說有哪一家電信在淡水竿蓁里這邊表現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mShui/M.1614154599.A.F9A.html

02/24 16:25, 5年前 , 1F
先辦試用吧
02/24 16:25, 1F

02/24 16:26, 5年前 , 2F
即使同個區域,住處收訊也不一定會一樣,試用才知道
02/24 16:26, 2F

02/24 16:44, 5年前 , 3F
辦試用啦,5大電信都辦一輪就2個月了
02/24 16:44, 3F

02/24 17:44, 5年前 , 4F
經過紅樹林時,好像台哥大蠻順的
02/24 17:44, 4F

02/25 14:27, 5年前 , 5F
遠傳在淡水算好,身為雙雄真的有差,如果不嫌麻煩也是可
02/25 14:27, 5F

02/25 14:27, 5年前 , 6F
以都試用看看啦
02/25 14:27, 6F

02/25 22:01, 5年前 , 7F
我是用中華 收訊很不錯網路也順 你先試用一下啊
02/25 22:01, 7F

02/28 22:03, , 8F
遠傳+1,看收訊都是可以跑4格或滿格
02/28 22:03, 8F
好吧雖然比較麻煩一點,不過還是請他每一家都辦試用好了 ※ 編輯: irene092 (110.28.199.251 臺灣), 02/28/2021 23:40:02
文章代碼(AID): #1WDWjd-Q (TamShui)
文章代碼(AID): #1WDWjd-Q (Tam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