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市國小要設籍多久才能入學?

看板TamShui (淡水)作者 (椪椪)時間5年前 (2021/02/28 10:29), 編輯推噓11(1215)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媽媽我105年以前住淡水新市鎮,當時聽說新市國小入學名額爆炸,要憑幼兒設籍時間長 短作為入學排序依據,所以即使設籍在崁頂里也無法保證能否入學,因此想請教各位,這 一兩年入學新市國小是否仍有此類現象?又如果設籍2年是否足夠?評估是否搬回淡水的 媽媽想請較各版友經驗,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21.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mShui/M.1614479382.A.6DC.html

02/28 10:31, 5年前 , 1F
打去學校確認最快
02/28 10:31, 1F

02/28 11:09, 5年前 , 2F
學校網站可查詢每年入學的正取名單公告,其中有當年的『
02/28 11:09, 2F

02/28 11:09, 5年前 , 3F
最後設籍日』,可供你參考。
02/28 11:09, 3F

02/28 12:55, 5年前 , 4F
其他國小也不錯阿,沒必要非新市不可。
02/28 12:55, 4F

02/28 17:56, 5年前 , 5F
其他的可能比較遠吧
02/28 17:56, 5F

02/28 19:41, 5年前 , 6F
今年要超過四年才比較穩 可打去學校註冊組問
02/28 19:41, 6F

02/28 19:46, 5年前 , 7F
兩年有難度
02/28 19:46, 7F

02/28 21:20, 5年前 , 8F
3?
02/28 21:20, 8F

03/01 18:27, 5年前 , 9F
新興國小也不差喔
03/01 18:27, 9F

03/01 22:23, 5年前 , 10F
看去年設籍年級為參考,既然設籍了就等滿額登記看看該年
03/01 22:23, 10F

03/01 22:23, 5年前 , 11F
機率,或許有些設籍較前的想念其他學校,機會就出來了....
03/01 22:23, 11F

03/02 00:26, 5年前 , 12F
108學年時要四年半,不過那年龍年,給你參考
03/02 00:26, 12F

03/02 00:27, 5年前 , 13F
兩年應該是沒機會
03/02 00:27, 13F

03/10 00:47, , 14F
好無聊喔,那間到底有啥好,反正20年後出來有9成5的機率
03/10 00:47, 14F

03/10 00:47, , 15F
22k念哪裡有這麼重要?
03/10 00:47, 15F

03/11 15:47, , 16F
跟你又沒關係
03/11 15:47, 16F

03/13 20:00, , 17F
噓文者蠻奇怪的,我家也是沒唸到新市,但想唸純粹只是因
03/13 20:00, 17F

03/13 20:00, , 18F
為離家近啊
03/13 20:00, 18F
文章代碼(AID): #1WEm0MRS (TamShui)
文章代碼(AID): #1WEm0MRS (Tam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