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夜來香烤肉是不是換老闆了?

看板TamShui (淡水)作者 (忽然來襲的分離焦慮)時間4年前 (2021/12/05 17:3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請問一下新生街上的夜來香烤肉的老闆是不是換人啦?最近去買,發現是一對年輕 人在烤,味道雖然大致上沒有變太多,但是還是想問一下原本的老人家不烤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0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mShui/M.1638696807.A.714.html

12/06 06:45, 4年前 , 1F
yes
12/06 06:45, 1F

12/06 14:11, 4年前 , 2F
味道差蠻多的 尤其是豆干 吃過一次就再也不想買了
12/06 14:11, 2F

12/06 20:09, 4年前 , 3F
12/06 20:09, 3F

12/06 23:22, 4年前 , 4F
老老闆頂讓了
12/06 23:22, 4F

12/06 23:23, 4年前 , 5F
據說頂讓的價格也不低
12/06 23:23, 5F

12/07 07:09, 4年前 , 6F
原來如此,之前衝著評價去買一次,結果…
12/07 07:09, 6F

12/07 07:10, 4年前 , 7F
大概跟沙崙阿婆一樣水準
12/07 07:10, 7F

12/11 10:24, , 8F
原本夜來香我覺得是淡水最好吃的烤肉,現在有點失望啊,
12/11 10:24, 8F

12/11 10:24, , 9F
有沒有老饕再推薦一間?
12/11 10:24, 9F

12/21 15:47, , 10F
勁夯,路邊烤肉
12/21 15:47, 10F

12/24 17:45, , 11F
勁夯讚!
12/24 17:45, 11F
文章代碼(AID): #1Xh8TdSK (TamShui)
文章代碼(AID): #1Xh8TdSK (Tam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