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意外的地雷..Bistrot Latini 義大利小館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櫻花飄落的速度)時間12年前 (2014/03/09 15:1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食記沒有任何圖片,因為我已經被雷到懶得拍圖 純粹是我吃完的感想而已,我PO這篇也只是給鄉民心裡有底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因為在去吃前,我在網路上找的評價完全都沒純粹的負雷.. 順便說下,以這家的價位,我付帳後這家竟然沒有給我發票 不知道是服務生忘了還是怎樣,不過我也不會再去就是了.. 我去吃的菜色是下列三樣 1.蕃茄莫札瑞拉(莫札內)起司冷盤 2.洋蔥湯 3.牛肝菌菇奶油培根麵(半份) 先說"蕃茄莫札瑞拉(莫札內)起司冷盤"這道 切片起司+切片番茄+橄欖油,這家的做法看外觀就是這樣 沒有加義大利油醋就算了,反正這是因人而異 橄欖油只加最旁邊也就算了,大不了我辛苦點叉下去沾來吃 蕃茄切片連上下部分都有就算了,反正不浪費食物是美德 但連鹽巴都不是每片有是怎樣... 另外,莫札瑞拉起司雖然就是偏清淡,但也不至於連乳香都淡成這樣 有興趣的話去買市售的Mozzarella起司嚐下味道 我只能說這家用的起司味道不怎麼樣.. 再來是洋蔥湯,帶點焦香外沒什麼好說的,這餐唯一正常的一道 最後是牛肝菌菇奶油培根麵,我只要一句話就這可把這道完全打死 "我一邊吃還一邊有沙沙的聲音喔~啾咪( ^.< )" 那個沙沙的聲音是什麼就麻煩鄉民自己去想吧,免得到時後有人說我亂講 最後我只能說,就算網路上有N篇食記說好評,也比不上自己實際去消費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20.211

03/09 17:00, , 1F
只記得他凱撒沙拉的醬鹹到爆XD
03/09 17:00, 1F

03/10 17:06, , 2F
這間之前超多好評的
03/10 17:06, 2F
文章代碼(AID): #1J71MIz1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71MIz1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