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明天有便車可以搭到新竹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3: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明日上午臨時有事要到新竹交流道11點多到就可以了 請問是否有版人上午要從南崁或桃園前往新竹的好人?? 能否有個便車可以搭呢??小弟願意奉上杯小7的咖啡做為報酬!! 可以的話~煩請站內信告知小的!! 感謝版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95.220

03/09 23:52, , 1F
car-pool板,小七咖啡...XDD
03/09 23:52, 1F

03/10 14:30, , 2F
只給小氣咖啡,載到中壢休息區丟包~~
03/10 14:30, 2F

03/10 16:17, , 3F
這距離至少要一百元吧
03/10 16:17, 3F
文章代碼(AID): #1J78arvc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78arvc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