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正蚵仔煎】超大雷不要鬧了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3:20),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657900 記得去年有看到「食尚玩家」節目推薦,位於桃園市愛買對面的「台南正蚵仔煎」,我們 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嚐鮮。我們於某假日,來到這間打個大大招牌的「台南正蚵仔煎、生炒 花枝羹」吃晚餐。哇!店家貼著琳瑯滿目的媒體報導海報,不但「食尚玩家」分別於100 年及102年來過,還有許多報紙報導,甚至貼了許多桃園美食部落客的食記推薦,真的假 的,店家貼的滿滿店面,也太愛炫耀了吧!(但當下第六感怎覺得不妙?!) 好吧!既然有各方人士掛保證,我們就點了這裡的三大招牌:「蚵仔煎」(50元)、「生 炒花枝羹」(60元)及「東山鴨頭」(一隻50元),還有米血、豆干等滷味。 「生炒花枝羹」先上桌,喝了一口湯,怎是涼的!我們總共點了三碗,三碗全都是涼的, 是店家鍋爐熄火了嗎?這涼的花枝羹,沒有一碗有被喝完,好慘!再來,花枝料雖多,但 口感太生硬。這「生炒花枝羹」畫叉叉。 「蚵仔煎」端上桌,看到外觀,我們直覺就覺得完蛋了。這醬汁好鮮艷呀!通常太鮮艷的 蚵仔煎醬汁,不但裡頭成份有問題外,依照經驗,搭配的蚵仔煎也不會好吃(這是店家料 理的心態問題?)。我們嚐了幾口「蚵仔煎」,看起來很厚,但其實幾乎都是粉!裡頭到 底有沒有青菜,我們至今仍在懷疑,因為少到實在難以找到。再者,蚵仔沒幾顆,全部都 是超瘦小的品種,瘦小到令人想罵髒話。這樣也叫蚵仔煎,倒不如說改名叫「麵粉煎」好 了,不要鬧了啦! 我們四人吃了快完,點的「東山鴨頭」還有滷味竟然還沒來,火氣起來,問店員可以快一 點嘛?還好店員回應的態度不錯,要不然會扣到變成負分。「東山鴨頭」老婆說口味上還 不錯,滷味也有入味,扳回了一些分數。 整體而言,首次來到「台南正蚵仔煎」嚐鮮,真是令人失望透頂。看了幾篇推薦「台南正 蚵仔煎」部落客的文章,發現都屬於非常早期的食記,因此,推測店家品質大幅滑落、越 來越差,應該是最近一、兩年開始的事!不過,去年五月竟然還有「食尚玩家」來推薦, 暈倒! 台南正蚵仔煎 桃園市中山路1076號(桃園愛買對面) 03-217-435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657900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07.159

03/10 13:22, , 1F
XDD
03/10 13:22, 1F

03/10 13:26, , 2F
有很多店被報完都大走樣
03/10 13:26, 2F

03/10 13:40, , 3F
不是報完走樣.根本就是買廣告的
03/10 13:40, 3F

03/10 14:19, , 4F
感恩,原本想吃剛好取消念頭
03/10 14:19, 4F

03/10 16:30, , 5F
似乎換人做了
03/10 16:30, 5F

03/10 17:04, , 6F
我曾吃過倒覺得還好可能我比較不挑吧
03/10 17:04, 6F

03/10 17:05, , 7F
去夜市吃最安全
03/10 17:05, 7F

03/10 18:55, , 8F
一堆節目報導可是每次經過都沒甚麼人就大概知道了
03/10 18:55, 8F

03/10 19:23, , 9F
照片拍得不錯
03/10 19:23, 9F

03/10 21:07, , 10F
的確很差勁,蚵仔煎沒幾個,走味了,不推
03/10 21:07, 10F

03/10 21:38, , 11F
之前去御花園的分店吃......完全比不上夜市那間
03/10 21:38, 11F

03/10 22:04, , 12F
很多店生意太好 老闆顧著開分店 品質就"忘了"顧
03/10 22:04, 12F

03/10 22:11, , 13F
其實....這間跟桃園夜市的是同一個老闆
03/10 22:11, 13F

03/10 22:12, , 14F
但....這間味道真的變調許多
03/10 22:12, 14F

03/11 01:01, , 15F
走鐘好幾年了
03/11 01:01, 15F

03/11 17:48, , 16F
桃園夜市的嘉義順的蚵仔煎的蚵仔也是很小沒幾顆,花枝
03/11 17:48, 16F

03/11 17:48, , 17F
羹的水準倒是還有維持著
03/11 17:48, 17F

03/11 20:40, , 18F
以前吃還不賴 漲價後....
03/11 20:40, 18F

03/12 20:46, , 19F
你不是桃園人吧..........
03/12 20:46, 19F

03/13 11:13, , 20F
泡菜吃了一口就吃不下去 看別桌也有另點一盤泡菜整盤沒
03/13 11:13, 20F

03/13 11:14, , 21F
吃就走了 我還捨不得 逼著自己吃了一口
03/13 11:14, 21F

03/27 00:33, , 22F
之前吃還不錯,口味變了嗎?御花園分店是完全不推
03/27 00:33, 22F
文章代碼(AID): #1J7KkIaz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7KkIaz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