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桃園/林口附近是否有做TNR的機構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jessica)時間12年前 (2014/03/16 22: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J9RSQqf ] 作者: ISBISB (奇) 看板: dog 標題: [請問]桃園/林口附近是否有做TNR的機構 時間: Sun Mar 16 22:37:08 2014 最近有母狗在校區內生了小狗 母狗在校區內照顧小狗對學校環境造成髒亂 而且有狗群聚的現象,因此校方想找環保局處裡 我們想要將小狗救出送養,但是又不想讓母狗繼續生殖造成問題 母狗很不親人,短時間內很難建立感情,誘騙去結紮 想請問林口/桃園附近是否有機構在進行TNR的? 謝謝大家~~ 還有是否有人想要領養這些狗狗,可愛的三個米克斯妹妹(有慧詰亮晶晶的眼睛唷)! 如果有想要領養的可以站內信或是FB聯絡(內有電話),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oysean/posts/752049991481559 https://www.facebook.com/aoysean/posts/7559032344295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82 ISBISB:轉錄至看板 pet 03/16 22:41 ※ 編輯: ISBISB 來自: 163.25.118.182 (03/16 22:46) ※ ISBISB:轉錄至看板 pet 03/16 22: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ssica52145 (220.136.210.93), 時間: 03/16/2014 22:54:43

03/17 21:23, , 1F
有位施老大專門抓流浪狗去TNR.你google 一下
03/17 21:23, 1F

03/17 21:25, , 2F
他好像有臉書
03/17 21:25, 2F
文章代碼(AID): #1J9RiqtL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9RiqtL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