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捷運棕線站牌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7:5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好幾站站牌被刻意和原本地點的站牌分開 之前在地磅站(萬壽路麥當勞那邊) 原桃園客運 + 三重客運 + 國光站牌 那邊等公車 (另外一個標著捷運棕線的站牌路程一分鐘在另一個點) 出現一輛桃園BR迴龍的桃園客運 我招手不鳥我(好吧...不是你的站牌是吧) 之後我走去該站牌等了20分鐘沒車 我就招小黃走了(我有耐心等一小時,不過當下很不爽就算了) 過一周同樣時間我走去BR線的站牌等 這時候跑來一輛台北<->桃園的三重客運 當然,我招手絕對是不會鳥我的 當下我差點想直接招小黃走 不過等了15分後BR來了... 上車後直接開始問司機(等紅燈的時候) 他說那站牌是"交通部"指定下來的 他們也很無奈 現在分成兩塊,兩邊常會互搶客人 看到被搶還可以投訴對方,所以有時候會不停不是自己牌的站 被投訴罰九千 我只想說...你他○腦袋有● 還有兩個桃園客運站牌差一分鐘路程互相不停這種事情 立站牌點的時候有高官女兒是住在那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7.32

03/17 19:34, , 1F
好像現在都規定在不是自己站牌的地方上下客都會罰錢的樣
03/17 19:34, 1F

03/17 19:34, , 2F
子,每個地方每個業者都一樣
03/17 19:34, 2F

03/17 20:24, , 3F
本來就應該在指定站牌等車 只是很多時候站牌位子設的
03/17 20:24, 3F

03/17 20:24, , 4F
位子讓人很不方便.. 有些老人家就會等錯站牌
03/17 20:24, 4F

03/18 00:54, , 5F
601班次本來就不多~我都看公車到站APP要來了才出門
03/18 00:54, 5F

03/18 07:43, , 6F
不同客運走同個路線,應該是讓乘客可搭班次因此變得密
03/18 07:43, 6F

03/18 07:43, , 7F
集才對,但“同個站”刻意分開,真的麻煩且失去原意。
03/18 07:43, 7F

03/20 15:14, , 8F
601班次很少,BR又不停,車子如果沒開定位,app永遠顯示沒
03/20 15:14, 8F

03/20 15:14, , 9F
03/20 15:14, 9F
文章代碼(AID): #1J9iPFz2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9iPFz2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