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八方町拉麵】有用心の日式拉麵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8: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768081 有段時日沒去南崁市區開車閒逛了。這假日來到南崁市區逛逛兼覓食,意外發現巷弄中有 間「八方町拉麵」出現,猜測應該是最近幾個月開幕的吧?!被店家日式門面的小佈置所 吸引,二話不說,我們停好車走進去嚐鮮囉! 入內後,發現「八方町拉麵」內用空間不大,幾近客滿,生意算是不錯。我們找了靠窗位 子就做,點了幾樣餐點,包括「地獄雞肉串拉麵」(170元)、「赤味增拉麵」(170元) 及「南瓜可樂餅」(50元)。麵多加10 元,加湯200cc收20元哦。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熱紅茶,這紅茶不會很甜。 「地獄雞肉串拉麵」係搭配雞肉串。雞肉串不錯,份量上不小氣,雖然肉質覺得老了些, 但清爽不帶油,口味上還不錯。地獄拉麵店家設定為小辣,我們覺得這辣度剛剛好(其實 已經有點辣了)。 「赤味增拉麵」菜單上標明係採用日本愛知縣八丁味增與白味增調製而成,而叉燒肉則是 採用黑豬梅花肉獨家滷製。叉燒肉軟嫩順口。 兩道拉麵的湯頭,濃郁度適中,不會沒味道,但也不會太死鹹,符合我們的口味。配料方 面,店家放了白芝麻、海苔、竹筍等提味,其中筍子吃起來脆脆的,味道不錯。溏心蛋有 半顆。 「南瓜可樂餅」裡頭包有厚實的南瓜內餡,可清楚看見綠綠的南瓜皮,值得一試。 整體而言,「八方町拉麵」標榜係源自日本銀座老店的技藝傳承。我們覺得就服務質感及 餐點口味而言,尤其是湯頭的部份,濃郁度適中,喝幾口湯頭,有清爽無負擔之感,我們 給予頗為正面的評價。 八方町拉麵 桃園縣蘆竹鄉洛陽街6號 03-212-773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768081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201.15

04/12 20:09, , 1F
推這間不錯吃
04/12 20:09, 1F

07/18 17:11, , 2F
差不多是原來拉麵吧的位置
07/18 17:11, 2F
文章代碼(AID): #1J9icuJ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9icuJ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