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火車站到桃園分局搭車方式?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Not Bad)時間12年前 (2014/03/18 12:3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我分桃園本地人(住鶯歌) 這幾天要去永安路的桃園分局這兒面試 急問公車要怎麼搭?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69.243

03/18 12:58, , 1F
請善用google地圖規劃路線
03/18 12:58, 1F

03/18 13:03, , 2F
桃園客運 5086路線
03/18 13:03, 2F

03/18 13:36, , 3F
搭往大園的可以到
03/18 13:36, 3F

03/18 13:40, , 4F
記得沒錯的話南華飯店前面有車 歐莉絲前面也有
03/18 13:40, 4F

03/18 13:42, , 5F
要是想當作觀光 用走的也不是不行 大概2 30分鐘吧
03/18 13:42, 5F
文章代碼(AID): #1J9yoNj3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9yoNj3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