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市有桌子大又可以座很久的餐廳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封)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1:4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找我朋友在桃園地區聚餐然後玩桌遊。 我自己是有買桌遊,而且考慮到約晚上6點要一起吃飯。 所以我想要找可以吃東西,吃完東西不會趕人的餐廳或任何地點。 我想跟朋友玩[矮人礦坑]所以希望桌子能夠大一點。 之前有去過一兩間茶坊,雖然可以座很久,可是桌子都有點太小了。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我有桌子夠大的餐廳或是茶坊。 希望還是餐廳為主因為也有可能跟朋友就聊天不玩桌遊的。 還請大家給我點意見,謝謝。 -- ◥ /\ 人 ▌\﹨ \\◥ ▉l\ [▋﹨ ▊◣_. ▄█◣ /◤ -ㄧ— ﹨▍ ╲\_ㄧ─-◥\ ◥ ▌\ \\ ▄▆ /| ▃▄▄▅▃_ ◥﹨_▆▂▅▅ \◣ 入 只有 ▊▆◤ intela01624 - - ◥ / ◣-- l﹋﹌﹉﹊﹌﹋ \ ﹨ _ ◢ - -◥\| ▎◥▇ ◣◣能讓我 \ ◣ \\ ◥ by\cat91847/ ▄▆ 活著的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229.181 ※ 編輯: intela01624 來自: 211.20.229.181 (03/21 11:40)

03/21 11:43, , 1F
莎娃哩 http://ppt.cc/CRqe 桌子絕對夠大了吧?!
03/21 11:43, 1F

03/21 12:03, , 2F
感謝你,桌子看起來真的很大,我會列入考慮的。
03/21 12:03, 2F

03/21 12:23, , 3F
古月新城?
03/21 12:23, 3F

03/21 14:08, , 4F
茶自點!!
03/21 14:08, 4F

03/21 14:27, , 5F
東北酸菜白肉鍋?
03/21 14:27, 5F

03/21 21:57, , 6F
茶自點感覺上都會接受學生在那邊玩牌啥的XD應該OK
03/21 21:57, 6F

03/21 23:04, , 7F
香草蛋糕舖,是吃義大利麵 燉飯類的,店裡也有一點桌遊可
03/21 23:04, 7F

03/21 23:05, , 8F
03/21 23:05, 8F

03/23 22:48, , 9F
比較想知道桌子是不是都很大呢??
03/23 22:48, 9F
文章代碼(AID): #1JAxIMaJ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AxIMaJ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