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中壢及內壢的照相館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馬圓鈍)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6:1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ByAaQj ] 作者: jimmynlhs (馬圓鈍) 看板: ChungLi 標題: [問題] 中壢及內壢的照相館 時間: Mon Mar 24 13:29:06 2014 是這樣的,我錄取了長榮的培訓機械員。 報到的時候會需要彩色照片十張。 錄取通知上有特定的規格如下: 數位照片影像檔,照片背景為綠色(photoshop/每英寸400像素) 寬3.49 cmX4.48 cm,551X706像素,顏色C34,Y37,M0,K0 注意!問題來囉!(大師,你來亂三小,,,,) 請問各位十方善知識在桃園市跟中壢市有那間照相館願意收這樣的案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4.2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immynlhs (61.57.94.226), 時間: 03/24/2014 16:11:02

03/24 19:18, , 1F
看起來要找那種有在幫別人印刷的那種照相館
03/24 19:18, 1F

03/25 08:56, , 2F
一般相館都有能力吧,背景填色而已
03/25 08:56, 2F
文章代碼(AID): #1JB-YO2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YO2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