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中壢及內壢的照相館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ByAaQj ]
作者: jimmynlhs (馬圓鈍) 看板: ChungLi
標題: [問題] 中壢及內壢的照相館
時間: Mon Mar 24 13:29:06 2014
是這樣的,我錄取了長榮的培訓機械員。
報到的時候會需要彩色照片十張。
錄取通知上有特定的規格如下:
數位照片影像檔,照片背景為綠色(photoshop/每英寸400像素)
寬3.49 cmX4.48 cm,551X706像素,顏色C34,Y37,M0,K0
注意!問題來囉!(大師,你來亂三小,,,,)
請問各位十方善知識在桃園市跟中壢市有那間照相館願意收這樣的案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4.2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immynlhs (61.57.94.226), 時間: 03/24/2014 16:11:02
推
03/24 19:18, , 1F
03/24 19:18, 1F
推
03/25 08:56, , 2F
03/25 08:56, 2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