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汴洲公園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LOVE)時間12年前 (2014/03/22 14:5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月初的時候有看到汴洲公園啟用的消息 不過這幾天我經過那裡都看到那片空地還是圍起來的 想請問大家是那片空地還沒開放 還是有其他出入口?? 實在是很想要在離家近一點的地方跑步 如果真的是還沒開放 那桃園政府為什麼要有啟用典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54.19

03/22 17:02, , 1F
公園記得是市公所管的,可以上市公所網站 投書(抱怨)看看
03/22 17:02, 1F

03/22 18:31, , 2F
謝謝 已投書!
03/22 18:31, 2F

03/22 20:15, , 3F
要從旁邊的路進去
03/22 20:15, 3F

03/22 21:58, , 4F
是靠健行路的小路 還是大有路的小路呢?
03/22 21:58, 4F

03/22 23:13, , 5F
我從鹽庫街的巷子走上去過
03/22 23:13, 5F

03/23 00:54, , 6F
兩邊都可以
03/23 00:54, 6F
文章代碼(AID): #1JBJJ1ZA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JJ1ZA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