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凱斯廚房】特別的「班尼迪克蛋」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3/22 23:0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867036 上次跑了一趟桃園市成功路上的「法豆鮮焙咖啡」撲了空,週末上午在專程去一趟,門口 也是寫「打烊中」,對於「法豆鮮焙咖啡」的營業時間,我們實在搞不清楚,只好作罷, 沿著同一條路意外發現「凱斯廚房」這間早午餐店,當下就決定去嚐鮮。初訪「凱斯廚房 」,裡頭的座位其實不多,卻滿滿都是人,恰好有兩人位,很是幸運。我們點了一樣「自 由搭配早午餐」(230元),裡頭有麵包、蛋烹調、輕食主餐、配餐、濃湯及單品飲料任 選,這種想吃搭配自由選,頗為特別。我們選了「佛卡夏」、「炒蛋」、「香烤雞腿排」 、「洋蔥圈」、「南瓜濃湯」及「臻果拿鐵」。另一套餐我們點了「班尼迪克蛋火腿」( 180元),附有濃湯、配餐及飲料(咖啡、紅茶、奶茶選一)。我們選了「綜合濃湯」及 「咖啡」。 在候餐同時,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店家頗為用心在佈置店內擺設,包括放了許多南瓜, 想必南瓜濃湯頗受期待。醬料區也擺放整齊,算是有質感的早午餐店家。 「自由搭配早午餐」上桌。盤子中間有小杯葡萄果凍。「佛卡夏」麵包是冷的,建議可以 先跟店家要求烤一下,這佛卡夏有點類似小時候大餅的味道,蠻有鄉村的感覺。「炒蛋」 一般般。「香烤雞腿排」賣相不錯,也頗具口感,只是我們覺得偏鹹了些,需要配點麵包 。「洋蔥圈」普普通通。「南瓜濃湯」頗有南瓜氣息,濃稠度也是中,口味上帶著些許酸 味,有點不習慣。「臻果拿鐵」有美麗的拉花哦! 「班尼迪克蛋火腿」上桌,這黃、綠、紅三種顏色的組合,真的令人眼睛一亮,頗有驚喜 感。兩樣配菜,馬鈴薯太軟沒口感,沙拉則平凡。值得一提的是「班尼迪克蛋」,美式早 餐,重點的在於上頭的水波蛋外,把蛋戳破,酸酸甜甜混著蛋黃的醬汁,特別!而醬汁混 入底下擺放的火腿及類似滿福堡的鬆糕,火腿及麵包由於沾了醬汁的緣故,口味滑嫩順口 ,好吃。這「班尼迪克蛋」我們還是第一次在桃園地區吃到呢! 「綜合濃湯」係南瓜及玉米濃湯綜合,兩種口味搭配,也別具一番風味。「咖啡」不難喝 ,還不錯。 整體而言,這次來到「凱斯廚房」享用早午餐,除了感受到店員好的服務態度外,環境方 面,有大大的落地玻璃窗,窗明几淨,店家也提供免費wifi上網,很適合在這悠閒地享用 早午餐。餐點方面,「班尼迪克蛋」這特別的美式餐點,很有驚喜;而可以自由搭配的早 午餐,想吃啥就點啥,也不賴。 凱斯廚房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23號 03-331-1298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3768081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8.182

03/23 00:02, , 1F
這加上菜速度慢到傻眼 有一次點忘記甚麼漢堡
03/23 00:02, 1F

03/23 00:03, , 2F
等一份套餐竟然超過40分鐘= =
03/23 00:03, 2F
文章代碼(AID): #1JBQRtcN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QRtcN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