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版友在IKEA上班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惡性循環)時間12年前 (2014/03/24 02: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我最近房間在換新家具 3月初的時候到IKEA選購在地下室(倉儲結帳區)看上了這個特價書櫃 http://ppt.cc/HGhm 經過詢問店員說四月中才會進 但我在想會不會提早進貨... 所以想請問一下是否有版友在IKEA上班或是最近有去IKEA的版友有看到這個書櫃開賣了嗎? 上網查只有查到淺色的那款 但桃園店都沒貨了 深棕色的資訊查不到... 然後因為我忘記拍下貨號 所以想說打電話去問也不知道怎麼問... 住的地方離IKEA也有點距離 想說確定有貨再過去搬 只好上來問問看現在買的到了嗎? 房間很多書都沒地方放...想趕快買到 先謝謝各位回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30.115 ※ 編輯: a07280626 來自: 123.195.230.115 (03/24 02:39)

03/24 11:20, , 1F
ikea有網站可以看一下有沒有辦法找到貨號就能打電話問
03/24 11:20, 1F
文章代碼(AID): #1JBoerN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oerN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