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仁愛市場水煎包??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fen)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0:5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桃園市仁愛市場(應該是這個名字吧!靠近文山國小) 的水煎包嗎 因為小時侯住在桃園常吃這家的水煎包 後來搬家到外縣市 還是很懷念這家水煎包 不知他現在還有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6.192

03/24 12:25, , 1F
還有開,一顆漲到12元了
03/24 12:25, 1F

03/24 18:12, , 2F
我找雜貨店前發財車那攤 找好久找不到
03/24 18:12, 2F

03/24 19:32, , 3F
沒在市場賣很久~之前聽說是到別的地方~現在都沒消息
03/24 19:32, 3F

03/25 19:30, , 4F
感謝
03/25 19:30, 4F

03/28 14:38, , 5F
謝謝喔~~
03/28 14:38, 5F

03/29 22:18, , 6F
你說的那間 該不會是現在7~11轉角那個位置,如果是的話。
03/29 22:18, 6F

03/29 22:18, , 7F
老闆現在不賣煎包了改在別的地方買蚵嗲。
03/29 22:18, 7F
文章代碼(AID): #1JBvsTOc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vsTOc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