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草漯到高鐵桃園站和中壢火車站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C31RDZ ]
作者: abby46 (abby) 看板: ChungLi
標題: [問題] 草漯到高鐵桃園站和中壢火車站
時間: Mon Mar 24 21:17:13 2014
剛來草漯不久
想請問各位版大和在地人
一般從草漯騎車到高鐵桃園站
估狗是走福山路-->中正路-->高鐵南路-->高鐵桃園站
若是到中壢火車站
是走福山路-->中正路-->中壢火車站
不知道以上是不是有更快的路線
因為聽朋友說到高鐵那有捷徑可走(田間小徑那種)
再麻煩分享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6.15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bby46 (114.32.196.155), 時間: 03/24/2014 21:19:11
→
03/24 21:50, , 1F
03/24 21:50, 1F
推
03/24 23:25, , 2F
03/24 23:25, 2F
→
03/24 23:25, , 3F
03/24 23:25, 3F
→
03/24 23:26, , 4F
03/24 23:26, 4F
推
03/25 10:40, , 5F
03/25 10:40, 5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