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我在潔明牙醫做的單顆假牙沒舒服過可退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中壢好朋友)時間12年前 (2014/03/24 21: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C3RJF5 ] 作者: jeffboss (中壢好朋友) 看板: ChungLi 標題: [問題] 我在潔明牙醫做的單顆假牙沒舒服過可退嗎 時間: Mon Mar 24 21:44:47 2014 我想請問一下我在中壢潔明牙醫做的單顆假牙 從做好到現在沒有一天舒服過 這樣可以退 費嗎? 原本以為剛做好要適應所以等了大概一個月完全沒有適應的感覺 總是覺得有一個東西卡 在那後來陸陸續續去找了吳院長 有4次了 還是完全沒弄好 而且每次總是很隨便的感 覺 感覺錢收了 牙齒怎樣就不關他的事情了 我這顆原本是蛀牙沒錯 別的醫師是幫我 用補的沒有做假牙 國小到做假牙之前完全沒有不舒服過 自從裝了這顆假牙以後怪異感 總是每天跟隨著我 所以我想請較一下我這樣能跟他退費嗎? 合約好像說有保障一年 可是去了整整4次 還是沒搞定 還是我這樣只能去拔掉 不能退費? 11月到現在沒 有一天是舒服過的... 而且感覺牙齒也做到凸出去 請問大家有辦法嗎.......求救 做好 到現在總是一個異物感在那... http://ppt.cc/YwNY<<假牙圖片 http://ppt.cc/PW~H<<假牙圖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4.1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ffboss (114.45.144.156), 時間: 03/24/2014 21:46:06

03/24 22:15, , 1F
釘子的材質過敏? 你可以去別家看看啊
03/24 22:15, 1F

03/24 22:21, , 2F
應該還是去原來那家弄到好,不行就找消保官。要是中途換一家
03/24 22:21, 2F

03/24 22:22, , 3F
原來的那間就有可能牽拖是您或者後續的牙醫處理不當!
03/24 22:22, 3F
文章代碼(AID): #1JC3SVWY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3SVWY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