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同德十一街的哥德牙醫風評如何?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原po≠自稱"我")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8:3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小到大 換了不少間牙醫診所 大多是先選附近的牙醫診所,也有時會跑去比較遠的診所 但有的是看過幾次後覺得不對盤 有的是關掉了 中埔六街的尚霖牙醫 和老媽去過好一陣子 但後來覺得有的醫生不是很用心 就沒去了 之前第一次去了祐生牙醫洗牙 本來覺得不錯 可是才去一次就收攤了Q_Q 晚上經過南平路的銘深牙醫 發現已經搬去蘆竹了@@ 附近還有同德十一街的哥德牙醫 前陣子似乎重新開幕?好像寫是由原醫療團隊服務 不知道去過的人大家推不推這間呢? (基本就是洗牙 檢查蛀牙等等 希望不要是會罵人的醫生XD") 藝文特區旁中正路上其實還有兩三間牙醫的樣子 但想說先從近的開始挑 謝謝! -- 「原po」是指當初的發文者,「原po」≠「我」 大家都一直用原po當作自稱,我會誤會你們說的是別人啊~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26.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5916554.A.984.html

03/28 10:53, , 1F
去中埔六街的尚霖牙科找女醫生!!!
03/28 10:53, 1F

03/28 11:11, , 2F
謝樓上~ 其實我曾去尚霖牙科一陣子 每次去醫生都不同人
03/28 11:11, 2F

03/28 11:11, , 3F
本來覺得醫生人都不錯 但是後來覺得好像沒有很用心Q_Q
03/28 11:11, 3F

03/28 11:11, , 4F
女醫生倒是沒有特別有印象被她看過...@@是只有一個女醫
03/28 11:11, 4F

03/28 11:11, , 5F
生囉?
03/28 11:11, 5F
※ 編輯: aptx4869n 來自: 111.251.118.206 (03/28 22:17)

04/01 23:37, , 6F
不推
04/01 23:37, 6F

04/01 23:37, , 7F
慈文國中對面樓上的牙醫很不錯
04/01 23:37, 7F

04/01 23:37, , 8F
醫生都蠻細心的
04/01 23:37, 8F

04/03 19:22, , 9F
好的 我把這間列入參考 感謝~~~~
04/03 19:22, 9F

04/09 14:15, , 10F
好像改名叫潔德,有去洗過牙,醫生還蠻仔細的,很溫柔
04/09 14:15, 10F

04/10 10:22, , 11F
謝樓上分享~~
04/10 10:22, 11F
文章代碼(AID): #1JC_yAc4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_yAc4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