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鐵站有置物櫃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Kerker)時間12年前 (2014/03/26 16:3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我要搭高鐵到桃園 有一些行李要寄放在那裡 (請朋友爾後再自行前往拿取) 請問桃園有置物櫃或是寄放物品的地方嗎? 東西頗大 有一個雙手環繞的這麼大的物品想寄放 寄放需要付費也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88.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5822602.A.4F0.html

03/26 16:45, , 1F
有置物櫃…靠近taxi出口
03/26 16:45, 1F

03/26 17:07, , 2F
有長寬高限制哦!可以打客服問長寬高size
03/26 17:07, 2F
文章代碼(AID): #1JCf0AJm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f0AJm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