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中原大學回內壢車站中掉了錢包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芭樂)時間12年前 (2014/03/26 18:3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約5:30~6點多間在實踐路接環中東路接永福路上 看到一台黑勁戰掉的紅紫色零錢包...裡面有張儲值不多的悠遊卡和100塊內的零錢..雖然裡頭錢不多但零錢包對我很重要!! 如果有好心板友看到請通知我一聲讓我做答謝!!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0.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5830250.A.C8A.html

03/30 03:02, , 1F
更正是紫底白點的錢包...
03/30 03:02, 1F
文章代碼(AID): #1JCgtgoA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CgtgoA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