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中原大學回內壢車站中掉了錢包已回收
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約5:30~6點多間在實踐路接環中東路接永福路上
看到一台黑勁戰掉的紅紫色零錢包...裡面有張儲值不多的悠遊卡和100塊內的零錢..雖然裡頭錢不多但零錢包對我很重要!!
如果有好心板友看到請通知我一聲讓我做答謝!!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0.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5830250.A.C8A.html
→
03/30 03:02, , 1F
03/30 03:02, 1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